業績實例

樸園松月

案件名稱 樸園松月 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23號
外觀設計 大硯國際建築師事務所/蘇喻哲建築師
外牆磁磚 日本龜崎磁磚KAMEREN射出還原磚 山型筋面磚(直) 60x227x18mm
產品介紹 日本龜崎磁磚-濕式射出還原磚材質,窯變具有自然還原色澤,日式背溝倒勾凹槽,可提供不同樣式、尺寸及顏色,符合JIS A 5209或 CNS9737擠出面磚規範。 任何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案件簡介 這棟聯繫三個世代的傳家宅邸,輪廓方正、大器優雅;一樓的公共空間,跳脫傳統室內門廳的規劃,以「戶外空間」的創意手法來表現,景觀元素則特意將地坪鋪面、植生交織成映,形成不著邊際,渾然一體的空間延伸效果,讓人進門便彷彿進入靜謐深邃的園林。為了體現林氏家族低調、謙和、樸實、風生水起的淳厚氣蘊,蘇建築設計師特意在外牆設計上,選用屬性樸實的日本龜崎磁磚山型筋面磚,輔以鋁板烤漆的門窗金屬配件,景觀圍牆採用色澤與外牆相同之日本龜崎磁磚粗面條磚,建立外牆豐富的層次與光影。

﹝松月﹞樓高15層,高樓層以低檯度與多面向開窗為主,並利用視線與動線的寬闊通透,在區域 住宅區內開創獨有的360°環繞視野;屋頂平台在遼闊視野中,建立果嶺花園,具體實踐了「都市中的屋頂綠化」,更可眺望台北盆地的各個向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案件簡介轉載自璞園建築團隊網站 ----

日本龜崎磁磚KAMEREN射出還原磚 山型筋面磚(直) 60x227x18mm


其他產品資訊請洽華漢外牆磁磚網址 www.hwahanc.com.tw 或 E-mail: hhc@hwahanc.com 與我們聯絡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