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績實例

國泰建設/ COZZI和逸飯店(民生館、忠孝館)

案件名稱 國泰建設 COZZI和逸飯店(民生館、忠孝館)
外觀設計 (民生館)王德生建築師事務所
(忠孝館)李瑋珉建築師事務所
外牆磁磚 新熯元石  刮痕面磚  60x227x12mm
產品介紹 熯元石-改良式高溫傳統窯,燒花崗材質乾壓成型莫硬度 7度以 上,日式背溝凹 槽設計, 符合CNS9737 Ib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2000㎡以上。任 何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案件簡介 Hotel Cozzi 和逸是國泰商旅全新打造的飯店品牌,以「自在、溫暖、適切、雅緻」為訴求,提供自在輕鬆的環境與適切剛好的優選服務。較大型飯店少了一點拘謹,比傳統的商務旅館則多了一份溫暖;求以自在不喧卻心意十足的方式,帶給旅人剛剛好的溫暖。兩棟建築外牆全數使用台灣熯元石磁磚, 灰白低調的色系運用, 讓位在繁華地段的和逸飯店具有既醒目又穩重之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部分案件介紹內容轉載自MoneyDJ財經知識庫 ----
(民生館)

(忠孝館)

其他產品資訊請洽華漢外牆磁磚網址 www.hwahanc.com.tw 或 E-mail: hhc@hwahanc.com 與我們聯絡
回頂端